致党代会全体工作人员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8-03-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党代会全体工作人员:

中国共产党山东警察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已于2018228日胜利闭幕。大会是在学院正处在调整布局,夯实基础,提升内涵,综合发展,建设高水平公安院校,争创一流,力争走在前列的特殊发展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胜利召开,对于动员学院各单位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公安厅党委、省委教育工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奋力开创山东公安高等教育新局面,向着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目标不断迈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大会的成功召开,是省委、省公安厅党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院党委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体代表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扬民主的结果,也是所有参与服务保障单位和工作人员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努力工作的结果。在大会筹备和召开期间,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坚持高标准谋划,高质量落实各项会务工作,精益求精、任劳任怨、付出了艰苦的劳动,表现出了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为大会胜利召开、顺利完成各项任务做出了重要贡献。值此大会胜利闭幕之际,对全院各单位的鼎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对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们、同学们致以崇高敬意!希望全体工作人员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作风,在自己的岗位上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本次党代会的精神,为实现本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衷心祝愿同志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祝愿同学们学业有成,身体健康,梦想成真!



            中国共产党山东警察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秘书处

               2018228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党代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