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离京副院长参加干训培训部外警培训部党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14日下午,干部培训部、外警培训部党支部在文东校区401会议室,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王离京副院长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学习,并给全体党员做了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

期间,王离京副院长结合感受体会,联系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刻阐述,他要求大家在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过程中,要重点把握四个方面的要点:一是要充分认识十九大的重大历史意义,即其开创性、划时代性和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长期任务。不能仅仅止步于单靠开几次会、读几次文件,要列出长期计划,坚持原原本本地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力求学懂学通学透。三是要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重点。十九大精神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博大精深,必须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将其作为强大的思想理论武器、科学的行动指南,在各项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四是学习十九大精神,不能照本宣科,必须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实际学习,本着解决问题学,坚持问题意识、问题导向,在不断解决具体问题过程中推动工作。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理清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思路,纷纷表示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学习现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