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仲成副院长参加学生工作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2日,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在文东校区组织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副院长徐仲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并为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徐仲成副院长对十九大报告形成的国际国内背景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为大家更深刻地理解报告精神提供了知识背景。他指出,十九大报告总结了改革开放以来四十年的成功经验的总结,从改革开放之初,我们党就发出了走自己的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号召,我们从“摸着石头过河”,到目前形成了中国发展的清晰思路,全面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给世界上那些既希望保持自身独立性的国家和民族提供了全新选择,为解决人类问题贡献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因此,我国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

徐仲成重点讲解了对十九大报告中从严治党方面的理解和认识。他从西方国家对我党反腐倡廉从严治党的怀疑和否定态度谈起,结合苏联共产党解体的惨痛教训,回顾我党发展的辉煌历史,分析当前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系统阐明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历史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党要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毫不动摇的把党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

徐仲成强调,结合学生管理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既要继续以多种形式深入细致地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又要立足本职工作将报告精神落到实处。目前我院正处在全面搬迁至明水校区办公的特殊时期,全体同志要以积极的正能量来克服目前的暂时性困难。要在工作细节中落实从严治党的理念,提高工作要求,增强工作制度化管理,全面提升工作质量。要注重通过警务化管理逐渐养成学生良好的规矩意识,培养学生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基本素养。在教导学生学会如何做人的过程中,教职工要不断丰富自身内涵,提高自身组织,增强社会责任感,真正把党和人民对教师的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徐仲成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把握学习十九大报告原文的重点,深入学习“八个明确”、 “十四个坚持”、“四个自信”、“四个伟大”等重点内容,努力把这些理论化作自己的理解,融入于自己的本职工作中。

听完党课后,大家一致表示,徐仲成副院长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党课,有效促进了每位党员对十九大报告精神的深入理解。全体党员将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发挥党员表率作用,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8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徐仲成副院长参加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学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