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刘大为副院长主持召开军转干部进高校培训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8日 阅读次数:

为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做好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期间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的通知》和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关于做好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期间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的通知》精神,根据省公安厅的部署安排,今年我院将承办第二批“军转干部进高校学习”培训班。2月26日下午,刘大为副院长主持召开2017年度军转干部进高校培训第二期培训班工作推进协调会,部署落实相关工作安排。

刘大为副院长在会上强调,相关单位要把本次培训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科学谋划,认真研究落实培训工作方案,紧密配合,各负其责,切实保障完成好本次培训任务。教学管理部门要严格把关,落实授课教师调停课制度,合理选配教师,抽调精干人员组建教学管理团队,要针对军队转业干部特点认真备课,组织好课堂教学,切实提高课程的实战性和实用性。干训部管理人员要深入学员生活,大胆严格管理。后勤管理部门要对有关生活服务设施进行检查维修,进一步改善培训条件,提升服务质量,切实保障培训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干部培训部负责同志传达了专题培训工作的实施方案,学院办公室等21个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干部培训部 | 照片提供:干部培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