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女教职工赴中国红嫂革命纪念馆

开展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跃我院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女教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结合“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要求,3月6日至7日,学院组织部分女教职工赴中国红嫂革命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中国红嫂革命纪念馆,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详细了解了“沂蒙红嫂”明德英、“沂蒙母亲”王换于和“沂蒙六姐妹”等感人事迹,被沂蒙红嫂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和沂蒙人民为了革命胜利不畏艰难,破家支前的革命壮举所震撼和感动。女教职工们还参观了国家振兴乡村战略的典型项目--朱家林田园综合体,现场感受到了国家新农村建设战略的发展成就。

通过此次活动,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沂蒙精神,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公安高等教育,推动实现学院“争创一流、走在前列”任务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合影留念

参观学习现场

新闻提供:妇女工作委员会 | 供稿单位:宣传教育处 | 照片提供:宣传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