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信息图书综合楼建设项目可行性报告获省发改委批复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 阅读次数:

4月16日,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鲁发改社会[2019]370号文件批复,为有效解决我院明水校区无图书馆和实验场所、实训停车场不足等现实问题,同意实施山东警察学院信息图书综合楼建设项目。

信息图书综合楼建设项目位于明水校区院内,项目用地面积4194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6996平方米,主要包括图书馆用房、学术报告厅、实验实习用房、设备用房和地下停车场五个部分,总投资3.38亿元。

信息图书综合楼建设项目的启动,充分体现上级领导机关对山东公安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前期,省委常委、秘书长、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孙立成同志多次听取学院党委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并作出批示,协调推进工作的开展。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财政厅、省公安厅等部门充分理解、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积极给予政策倾斜和资金支持;学院领导、职能部门积极协调沟通,密切合作,确保了项目的有序推进。

信息图书综合楼建设,对全面优化提升我院办学条件,突破发展瓶颈,实现“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奋力开创新时代全省公安高等教育新局面”的任务目标,提供了有力保证,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