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刘大为副院长参加2019年商务部全国援外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阅读次数:

5月9日,2019年商务部全国援外培训工作会暨援外培训承办单位业务培训班在商务部培训中心举行,刘大为副院长率队参加。

商务部合作司司长王胜文和财务司副司长杨杰就援外培训体制机制改革进展情况和援外培训财务政策要求作主旨讲话。商务部培训中心主任常和喜、副主任刘明哲对今年的援外培训实施工作提出了总体部署和工作要求,北京大学南南合作与发展学院等三家承办单位分别做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援外培训相关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强化服务国家外交战略的大局意识,持续推动援外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传播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全力打造援外培训中国品牌。

包括我院在内的149家参与援外培训工作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工作会议及业务培训。干训部、外警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活动。

我院出席会议代表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外警培训部 | 照片提供:外警培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