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省教育厅调研组来我院开展对外开放

管理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阅读次数:

为提高全省高校对外开放管理工作能力,排查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2019年5月21日下午,省教育厅调研组组长、中国海洋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秦尚海,烟台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杨滨等一行5人来我院开展对外开放管理工作调研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大为陪同调研并讲话。

期间,召开了汇报会。刘大为副院长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重点从承办外警培训、对外援教和公派出国(境)教师三个方面汇报了我院开展教育对外开放管理工作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对外开放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交流中,调研组分别针对领导体制机制、外警学员管理、教师公派出国行前教育等问题进行提问,刘大为副院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进行解答。

调研组查阅了外警培训、公派出国教师等档案资料,实地查看了学院外警培训教学、生活设施,参观了学院校史馆。

反馈会上,调研组对学院对外开放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对外开放管理工作,政治站位高,采取措施实,现有“走出去”援教、外警培训和公派出国留学三项工作特色鲜明、组织严密、制度健全,硬件设施完善、风险管控效果好。希望学院进一步提升对外开放管理工作水平,为全省教育对外开放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学院办公室(督查处)、干部培训部(外警培训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活动现场

查阅资料

查看外警培训设施

参观校史馆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宣传教育处 | 照片提供:宣传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