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年全国涉毒资产查处业务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1日 阅读次数:

7月10日,2019年全国涉毒资产查处业务培训班在我院文东校区开班,国家禁毒办副主任、公安部禁毒局巡视员安国军,省禁毒委副主任、禁毒办主任、省公安厅一级巡视员槐国栋,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总队长李东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大为出席开班仪式,公安部禁毒局王洪儒处长主持仪式。

安国军同志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指出,当前,受国际毒潮持续泛滥和国内多种因素影响,我国禁毒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进一步提升公安禁毒部门查处涉毒资产的意识与技能,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广泛交流做法成效,推动涉毒资产查处工作尽快取得新进展、新突破,公安部禁毒局举办此次培训班,邀请相关院校、部门专家授课,有关地区禁毒部门分享工作经验。为确保本次培训成效,安国军同志向全体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资金导向意识;二是深化洗钱案件侦办;三是密切部门协作配合;四是创新查处工作模式。

开班仪式上,槐国栋同志简要介绍了山东省公安工作的基本情况。刘大为同志简要介绍了山东警察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学院将按照公安部禁毒局、省公安厅禁毒总队的要求,切实做好培训教学、管理和生活服务保障,认真落实有关培训管理规定要求,保证培训质量,努力为学员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

本次培训班共有来自全国各地公安机关禁毒部门90多名学员参加,开展为期4天的培训。

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全体学员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宣传教育处 | 照片提供:宣传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