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暑期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 阅读次数:

为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暑期校园安全,7月12日,刘克振副院长带领学院安全委员会部分成员在明水校区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

针对今年暑期我院明水校区基建项目多、防汛工作压力大等特点,此次重点对明水校区建筑工地、泄洪沟、实验室、教学楼等建筑场所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查中,刘克振副院长详细询问建筑工程的进度、施工队伍与施工车辆管理情况,实验室化学品的管理制度和采取的具体措施,泄洪沟的疏浚情况,对有关部门切实落实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改进安全管理工作的情况表示肯定,并向有关部门提出要求。一是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遵守值班纪律,及时发现和处置各类突发事故;二是要保持对安全工作的高度责任感,严格施工队伍管理,加强施工安全日常监管,确保施工安全。三是要增强忧患意识,特别是防汛工作,要做好防大汛的准备,未雨绸缪,提前规划,确保校园内泄洪沟在突发暴雨时的畅通。

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实验中心、现代教育中心、基建办等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派员参加检查。同日,保卫处和干训部、离退休工作处有关人员在文东校区开展安全大检查。

安全检查现场

安全检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