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在2019年全省高校教师教学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4日 阅读次数:

近日,从省教育厅获悉,在2019年5月26日举行的山东省第六届“超星杯”高校教师教学比赛决赛中,我院侦查系张璇老师获得三等奖,法律教研部朱迎春老师获得优秀奖。

据悉,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工会主办,山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承办。本届比赛历时半年多,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设文科、理科、工科、思政四个组别,来自全省140所高校的676名教师参加了比赛。本次大赛共评出一等奖68人、二等奖102人、三等奖154人、优秀奖352人。

自本届教学比赛启动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由教务处牵头成立比赛领导小组,制定院赛文件。根据比赛要求和我院实际,经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评审,从我院第四届课堂教学竞赛获奖结果中推选了4名符合参赛要求的优秀选手参加比赛。备赛过程中,学院邀请校外专家对参赛选手进行了培训、指导。同时,聘请专业团队为参赛教师录制参赛视频。

通过参加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比赛,进一步提高了青年教师的业务水平,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教师队伍中的引导示范作用,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教务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