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承办2019年尼日尔共和国警察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阅读次数:

9月4日,由公安部、商务部主办的2019年尼日尔共和国警察研修班在我院文化东路校区开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韩锋,副院长刘大为出席开班仪式。

韩锋院长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受山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同志委托,代表省公安厅和学院,对来自尼日尔共和国的各位警界同行来到文化底蕴深厚的山东做客,学习考察山东警务工作表示欢迎。他向外警学员简要介绍了山东省、山东公安机关和山东警察学院的基本情况,衷心希望中尼两国警界同行以此为平台,共同探讨警务执法工作的思路方法和加强执法合作的具体措施,推动深化中、尼两国警队间的相互交流,深化执法合作,促进资源共享和工作共赢,衷心祝愿各位学员在山东警察学院度过一段难忘的美好的工作学习时光,并进一步增进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为今后进一步的交流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尼日尔首都国际机场警察局局长巴高叶·萨尼代表学员发言,介绍尼日尔及其警察机构概况,并表示尊重和信任两国人民的友谊,希望与中国建立强有力的合作关系。他对学院承办本次研修班表示感谢,认为本期研修班必将丰富尼日尔警官的能力,希望通过本次研修班能够更全面地了解当代中国,进一步促进两国警察间的友好交流与合作。

刘大为副院长主持开班仪式,干部培训部、外警培训部负责同志及培训项目团队成员参加活动。

本期培训班共有20名尼日尔中高级警察参加,培训自9月4日至25日,分理论教学和实地考察两个阶段进行。


开班仪式现场

参训学员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宣传教育处 | 照片提供:宣传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