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承办2019年佛得角安全城市警务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7日 阅读次数:

9月5日,由公安部、商务部主办的2019年佛得角共和国安全城市警务研修班在我院文化东路校区开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韩锋出席开班仪式。

韩锋院长在开班仪式上致辞,热烈欢迎来自佛得角共和国的各位警界同行,希望两国警界同行以培训班为平台,互相了解、互相学习、深入交流,共同探讨警务执法工作的思路方法和加强执法合作的具体措施,有力推动深化中、佛两国警务交流,深化执法合作。他简要回顾了自1976年4月25日建交以来两国关系的发展情况,衷心希望两国警察高举合作、创新、法治、共赢的旗帜,加强警务和安全方面的合作,有效地打击各种跨国犯罪,为共同构建普遍安全的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贡献。韩锋院长还向学员们简要介绍了山东省、山东省公安机关和山东警察学院的有关情况,并衷心祝愿中、佛两国间的友谊源远流长,两国警察之间的交流日益丰厚,不断取得新的成效。

佛得角国家警察局计划预算管理司后勤处处长沃斯·安东尼奥代表学员发言。他代表佛得角国家警察

局和全体学员向山东警察学院的领导和培训项目团队成员表示衷心感谢,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在加强和扩大培训能力以及对佛得角技术、经济、安全等各方面的支持和作出的巨大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深信,参加本期培训班将使他们更深入地思考影响安全、和平和公共秩序的问题,有助于他们进一步开阔视野,在打击犯罪的斗争中采取更突出有效的行动。

干部培训部负责同志主持开班仪式,外警培训部负责同志以及培训项目团队成员参加活动。

开班仪式现场

参训学员

学员与培训项目团队合影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宣传教育处 | 照片提供:宣传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