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承办2019年约旦武术自卫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阅读次数:

根据公安部、商务部统一安排,9月10日上午,2019年约旦哈希姆王国武术自卫研修班在我院文化东路校区开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韩锋,副院长刘大为出席开班仪式。

受山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同志委托,韩锋院长首先代表山东省公安厅和山东警察学院,对来自约旦哈希姆王国的各位警界同行、各位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自1977年建交以来,中约两国在政治、经济、军事、文化等各方面的关系稳步发展,友好往来不断增加,两国关系不断加强,两国警察间的交流也在不断深化之中。2018年12月,我院在约旦举办了为期14天的约旦特殊安全技能海外培训班,为约旦培训了141名中高级警官,双方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结下了深厚友谊,留下一段美好回忆。今天,中约两国警界同行在山东警察学院相聚一堂,以此为平台,共同探讨警务执法工作的思路方法和加强执法合作的具体措施,必将更加有力地推动深化中约两国警队间的相互交流,深化执法合作,促进资源共享和工作共赢。他向学员们简要介绍了山东省、山东省公安机关和山东警察学院的有关情况,并衷心地祝愿各位学员在山东警察学院度过一段难忘的美好的工作学习时光。

约旦国家宪兵队别动队队长阿布杜﹒马吉德﹒萨利哈﹒阿布杜﹒马吉德﹒艾布拉玛代表学员致辞,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公安部、山东省公安厅、山东警察学院致以衷心的感谢,并希望通过与中方警方的交流,在武术自卫方面积累更多的经验。祝愿中约两国友谊源远流长,并祝学院全体教职工教师节快乐。

刘大为副院长主持开班仪式,学院干部培训部、外警培训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本期培训班共有23名学员参加,自9月10日至30日结束。

开班仪式现场

全体学员

学员与项目团队合影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宣传教育处 | 照片提供:宣传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