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韩锋院长到基层公安机关调研并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阅读次数:

10月12日至13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韩锋到青岛市公安局市北分局、黄岛分局,日照市公安局岚山分局进行调研并看望实习学生。

10月12日,在市北分局期间,韩锋同志走访了阜新路派出所和鞍山路派出所两个实习点,实地考察实习学生的工作、生活环境,听取实习单位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在黄岛分局期间,先后参观了隐珠派出所的办案区、勤务指挥室、警械武器展示室、荣誉室、法制大讲堂、模拟法庭等区域。同时,召开了实习基地有关负责同志和实习师生参加的座谈会,就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课程建设、专业能力培养、实习学生的工作作风、纪律、生活等情况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座谈。

10月13日,韩锋同志在日照市公安局岚山分局参加了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并实地调研学生实习情况,看望慰问实习学生。日照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委熊桂登,日照市岚山区委副书记刘森林,岚山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廷伟及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考察。期间,参观了分局党建文化区、执法办案区、警体训练中心及信息合成作战中心,以及实习学生的生活环境,并与分局有关领导、实习带队教师、实习学生进行座谈。

调研考察期间,韩锋同志对公安机关给予学院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以及为学生提供的无微不至的关心照料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叮嘱学生要努力把所学专业知识运用到实习工作中,认真完成好实习工作,不断提升自我,把握机遇,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地基础。

实习期间,同学们在带队教官的指导下,与民警同吃同住,同出警同办案,不仅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而且提高了实践动手能力。实习基地负责同志对我院实习学生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实习学生在辅助办案执勤、参加大型活动安保、缓解基层警力不足等方面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称赞同学们虚心向学,责任心强,大局意识好,职业素养高,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完成实习工作任务以及“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的安保任务,充分展示了警院的良好形象。

学院教务处、经济犯罪侦查系负责同志,实习带队教师参加活动。

在黄岛区公安分局调研

在市北区公安分局调研

为岚山区公安分局教学科研基地揭牌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教务处 | 照片提供: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