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到济南市莱芜区

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阅读次数:

 

为落实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教育计划,10月17日、18日,学院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分两批到济南市莱芜区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韩锋,党委副书记隋从容,党委委员、副院长徐仲成,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大为等在家党委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莱芜战役展览馆、鲁中抗日战争展览馆、山东小三线纪念馆等。在莱芜战役展览馆、鲁中抗日战争展览馆,通过讲解员的生动讲解和图片展示、战役模型重现等方式,大家重温了鲁中抗日战争和莱芜战役的光辉历史。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幕幕惊心动魄的战斗场景,强烈地震撼了在场的党员干部们。在小三线纪念馆,党员们仔细聆听讲解,一个个感人的事迹,一件件历史实物,让大家体会到了前辈们艰苦创业的革命精神。参观结束时,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活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一定要从老一辈共产党人的事迹中汲取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实现学院党委确定的“走在前列、争创一流,奋力开创新时代山东公安高等教育新局面”目标任务,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院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DSC_2643

参观莱芜战役展览馆

参观鲁中抗日战争展览馆

DSC_2850

DSC_2597

 在山东小三线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宣传教育处 | 照片提供:宣传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