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柔道队在全国大学生柔道锦标赛上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阅读次数:


10月13日至17日,2019年全国大学生柔道锦标赛在辽宁兴城举行,我院代表队取得好成绩,2017级治安系五中队傅佳凯和2018级交通管理工程系三中队于学成荣获男子100KG级并列第三名。

全国大学生柔道锦标赛由中国柔道协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柔道分会主办,是全国大学生柔道比赛的最高赛事,自2005年在江西创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多次,成为中国运动水平较高的大学生赛事之一。大赛设有男子柔道个人赛和女子柔道个人赛等14个项目,本届比赛共有全国14所大学的15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比赛。

由于首次参加该赛事,我院实战技能教研部高度重视,由王克生副教授带领成立山东警察学院柔道代表队,并组织训练和技战术指导。面对高水平专业运动员,我院两名选手本着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凭借日常的艰苦训练和老师的精心指导,顽强拼搏,克敌制胜,取得优异成绩,展示了我院师生的良好形象和扎实作风。

获奖代表领奖

指导老师王克生与获奖选手合影

奖牌和获奖证书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实战技能教研部 | 照片提供:实战技能教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