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徐仲成副院长带队到临沂教学实习基地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阅读次数:

10月16日至17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仲成带领教务处、侦查系等单位有关同志到临沂实习基地看望实习师生,并就学院办学定位、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专题进行调研。临沂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侯献合,市局政治部主任姜泽涛,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兰山分局局长韩永青,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罗庄分局局长刘秀光,河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飞鸿,河东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星,莒南县副县长、公安局长李森,市局组教处处长杨静等分别陪同调研。

16日,调研组到达临沂市罗庄分局、兰山区公安局实习基地,实地走访了罗庄区双月湖派出所、盛庄派出所等实习单位,并在兰山分局召集部分民警和实习学生进行座谈。座谈会重点了解学生实习基本情况,征求民警及学生对学院办学和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尹华卫同志首先代表分局党委做了汇报,3名实习单位负责人代表和5名实习学生代表分别发言,总结工作、畅谈心得和建议。会上,侯献合同志在讲话中感谢山东警察学院对临沂公安机关的关心和厚爱,期盼加深双方间的合作共赢。徐仲成同志总结发言,代表学院就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对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警院和基层公安机关进一步强化合作,探索新的机制谈了很好的意见,希望所有实习同学倍加珍惜剩余的学习时间,努力提高自身实践能力,圆满完成实习工作任务。

17日上午,调研组在市局政治部主任姜泽涛、组教处处长杨静的陪同下,首先到河东分局看望慰问实习学生。河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飞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星,党委副书记、政委高发忠,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于长杰,实习学生带队老师孙洪建,分局指挥中心、政工监督室负责同志陪同。徐仲成同志一行先后到温泉路派出所、食药环侦大队看望慰问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代表学院就河东分局对学生实习安排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达了感谢。要求实习学生珍惜本次实习机会,利用好剩余的实习时间,站好最后一班岗;要在实习岗位上,把理论和实践结合好,在公安实战一线磨练自己,努力提高自身实践能力,圆满完成实习工作任务。随后,调研组赶到莒南县公安局看望慰问实习学生,副县长、公安局长李森同志陪同,调研组先后到板泉派出所、洙边派出所看望慰问实习学生,座谈了解了学生们的实习情况,实地察看了他们的工作、生活环境,感谢莒南县公安局为实习学生们提供的良好环境,要求全体实习学生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服从领导,严守纪律,虚心学习,提高本领,把所学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密切结合起来,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调研期间,临沂市兰山区公安局政委尹华为,兰山分局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丁雪健,罗庄分局政工室主任魏少辉,河东区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高发忠,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于长杰等领导,各有关派出所领导以及我院实习带队老师李慧、王晓东、张振、孙洪建等参加了有关调研活动。

在河东区公安分局调研

在莒南县公安局调研

在罗庄区公安分局调研

在兰山区公安分局调研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教务处 | 照片提供: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