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驻章高校反诈专题工作部署会议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阅读次数:

11月13日,驻章高校反诈专题工作部署会议暨“反诈全民行”驻章高校反诈短视频大赛启动仪式在我院举行。

会议分析了近期全省特别是章丘区反诈骗工作的形势,对驻章各高校反诈骗宣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会议指出,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电信网络诈骗手段不断翻新,诈骗案件在高校呈高发态势,加强反诈骗宣讲教育,创新宣传教育方式,切实提高大学生的反诈骗防范意识,是各高校学生管理、安全管理部门面临的紧迫任务。

针对日益严峻的反诈骗形势,会议决定,即日起启动驻章高校“反诈全民行”驻章高校反诈短视频大赛,在驻章各高校掀起反诈骗宣传的高潮。

出席会议的章丘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还对我院创新工作理念,积极拓展安全宣传教育形式,特别是组织开展校园安全情景剧大赛等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给予高度评价。章丘电视台对我院校园安全情景剧大赛的情况进行了专题报道。

章丘大学园区管理服务中心、济南市公安局章丘分局双山第二派出所、驻章13所高校的学生工作处、保卫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保卫处 | 照片提供: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