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双报到”社区图书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6日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关于“双报到”工作安排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推动学院党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发挥在参与社区共驻共建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推进支部共建单位资源共助互享,在与社区党组织密切联系后,11月15日上午,学院党委与我院“双报到”社区章丘区文祖街道文昌社区党支部举行了共驻共建协议签约暨图书捐赠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隋从容代表学院出席。

隋从容副书记与文昌社区党支部书记张列忠签订了《“双报到”参与社区共驻共建协议书》,双方对共驻共建实施方案进行了协商讨论,就社区群众关心的文明交通规则、心理咨询、案件法律援助、教师进社区授课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随后,隋从容副书记代表学院向文昌社区图书室捐赠党建类、法律类、文学类等书籍230余册。并表示,下一步,学院将在“双报到”工作推进过程中,不断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形式,提升服务质量,努力推进学院与社区工作的融合发展、共同进步。

组织人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组织人事处 | 照片提供: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