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章丘区公安分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阅读次数:

11月13日下午,我院与章丘公安分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章丘分局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韩锋同志出席仪式,章丘分局领导及我院侦查系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仪式上,韩锋院长指出,章丘分局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光荣的传统,在新一届分局党委坚强领导下,提出了“以党建带队建,促工作树形象”的总体思路和“12345”战略指引,全局上下目标同向、工作同心、和谐同步,抓党建、带队伍、干工作,重创新、建机制、夯基础,多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走在全市前列。韩锋强调,加强校局合作是公安院校发展的正确方向,学院积极倡导师生深入公安基层,参与实践锻炼,教育实践基地的建立为师生参与实践提供了良好平台,希望双方以此为基础紧密协作、密切配合,努力实现公安教育科研与公安基层工作互相促进、互利双赢。

章丘分局局长王纯阁同志对山东警察学院教师参与基层实践表示欢迎。他指出,山东警察学院已经建校70多年,办学力量雄厚,学科门类齐全,多年来为全省乃至全国公安机关输送了一批批政治合格、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素质过硬的专业人才。章丘分局将依托“近水楼台先得月”的独特优势,本着“旨在长远、旨在常态、旨在实效”的合作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探索、大力加强在科研实践、学生实习、民警实训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机制,力争将教育实践基地建成校警合作的示范性基地,使校局合作成为理论与实践交流融合的重要方式,成为人才培养共育、信息资源共享、科研成果转化的重要途径,促进教学科研理论与公安实践更紧密的有机结合。

签订协议和揭牌后,韩锋院长、王纯阁局长等一行到分局刑事办案中心参观。

双方签署协议 

为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双方领导合影 

参观办案中心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侦查系 | 照片提供:侦查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