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年南非刑侦技术研修班举行阶段性总结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阅读次数:


11月29日下午,2019年南非刑侦技术研修班在我院文化东路校区举行阶段性总结。副院长刘大为出席活动,并向学员赠送纪念品。

刘大为副院长在总结仪式上致辞,对研修班圆满完成校内学习任务表示祝贺。他指出,本期研修班时间不长,但内容丰富,学员从不同层面和角度了解了我国警务执法工作的理念及具体措施。培训期间,学院安排了一系列专题教学讲座,组织了丰富的实地参观考察活动,通过参观考察和交流,学员对中国的经济、社会、文化以及警务机关执法工作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和感受,为进一步加强合作奠定了基础。他真诚祝愿两国人民的友谊万古长青,两国警务部门间的合作交流不断深入,取得新的成果。

南非国家警察局代表团团长戈登·巴尼·奥斯卡先生发言,向山东警察学院全体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干部培训部、外警培训部有关同志参加了活动。

本期研修班从11月16日开始,29日在我院的研修计划全部完成。11月30日赴上海市、北京市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阶段总结活动现场

刘大为向学员赠送纪念品

代表团向学院赠送纪念品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宣传教育处 | 照片提供:宣传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