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2日 阅读次数:

近日,接省公安厅《关于组织开展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后,学院立即安排部署,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响应号召,广大党员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力量。

疫情期间,全院师生党员利用微信、支付宝等电子支付手段向所在党支部捐款,非党员教职工也积极参与其中。据统计,有485人已经是第二次参加学院组织的支持疫情防控捐款工作,有的教职工党员还多次参加了校外捐款活动。

本次捐款中,离退休老党员走在前列,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共产党员的家国情怀。老同志们时刻关注疫情形势,始终牵挂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纷纷向所在支部表达捐款意愿。有的老同志不会使用电子支付手段,就委托子女或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帮忙捐款,并嘱咐一定要按时捐款,不能落下。据统计,共有195名离退休党员、4名离退休非党员教职工参加捐款,收到捐款27500元。

截止3月11日,共有845人参加捐款,收到捐款85795元。目前该笔捐款已转账至省公安厅指定账户,进行疫情防控统筹安排。

新闻提供:组织人事处 | 供稿单位:组织人事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