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纪委组织开展线上廉政微课堂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5日 阅读次数:

越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纪律要求越不能松。近期,学院纪委为切实做到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监督检查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学院党委部署要求,在学院组织开展线上系列廉政微课堂学习教育,有效提升广大教职工和学生依纪依法应对疫情防控的自觉性。

学院纪委坚持做到疫情就是命令,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到哪里,监督检查工作就跟进到哪里,随着学院教学工作在线上的普遍展开,纪检监察工作也主动出击、向线上延伸。学院纪委运用微信工作群、学习强国等平台和载体,组织开设廉政微课堂,教育内容突出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击疫情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学院党委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为重点,先后推出“以案明纪、警钟长鸣”、“明责担当、推进落实”、“精准监督、工作到位”等系列讲座3次,每堂课都紧扣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关于抗击疫情开展精准监督的最新要求,利用正反两方面案例,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和学生以先进单位、先进人物为榜样,以违纪违法案件为警示,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责任,切实把监督检查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新闻提供:纪委监察 | 供稿单位:纪委监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