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研讨落实高校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6日 阅读次数:

3月16日,党委副书记隋从容在明水校区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学习贯彻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教育系统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对照《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研讨部署新学期开学返校以及开学后的疫情防控等工作。

会议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教育系统依法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法律问题指引》《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和山东省教育厅印发的《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等文件精神。与会人员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及各单位任务分工,逐条对照《核验细则》进行查漏补缺、核查落实,就组织体系和工作机制、方案制定、制度建立、全员培训、应急处置、全面排查、物资保障、清洁消毒、隔离区域、餐饮管理、错峰返校、校园出入管理、教学准备等各项工作的机制、方案、细节进行深入研讨,确保新学期返校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和疫情防控工作有章可循、有据可查。会议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各单位在疫情防控方面做出的努力,就落细落实《核验细则》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要求有关单位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完善细化工作预案和工作制度,落实工作责任,理顺工作程序,规范工作流程,明确工作要求,严格把好学校疫情防控第一关,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学院办公室(督查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组织人事处、宣传教育处、保卫处、干部培训部、侦查系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宣传教育处 | 照片提供:宣传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