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春季开学条件核验专题整改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9日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开学返校各项准备工作,针对5月8日上午济南市高校2020春季开学条件第五核验组对学院提出的需整改的问题,8日下午,学院迅即在明水校区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春季开学条件核验专题整改部署会,进一步找差距、促整改、抓落实,切实为师生安全平稳开学返校奠定扎实基础。党委副书记隋从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按照第五核验组对我院检查后反馈指出的问题,结合《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等有关要求,从工作机制、疫情防控、食堂管理、应急演练、档案材料等方面对存在问题、隐患和不足进行了逐一梳理、分解部署和整改落实,要求全院上下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完善环节,落实细节,针对核验组反馈的问题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工作流程和实施细则,进一步细化实化整改措施,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做细做实每一项整改工作。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抓好教室、宿舍、食堂等重点部位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留一个死角,保证在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各项整改任务,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办公室(督查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组织人事处、宣传教育处、保卫处、现代教育中心、侦查系、治安系、刑事科学技术、经济犯罪侦查系、交通管理工程系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