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师生热切关注两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3日 阅读次数:

5月22日,全国人民热切关注的全国两会在北京开幕,今年的全国两会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延期召开,万众期待、使命重大,具有不同寻常的重要意义。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在明水校区集体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式直播盛况,各党总支、党支部纷纷组织师生通过电脑、手机等多种媒介,积极收听收看两会直播。

大家一致认为,这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召开的特殊两会,是在面临前所未有的风险挑战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里召开的重要会议。会上,李克强总理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言简平实、硬核满满、振奋人心。报告高度概括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我国2019年取得的发展成绩,特别是艰苦卓绝进行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稳步有序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深入阐述了今年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总体部署,向中国和世界发出了加快恢复经济社会运行秩序的鲜明信号和必将战胜疫情的强大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高度关注两会动态,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及时准确地领会跟进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努力将两会精神融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尽快向课堂传递,为做好各项工作奠定理论基础。

学院党委及部分单位负责同志集中收看

经济犯罪侦查系组织收看

团委组织收看

科研处同志收看直播

科研处同志收看直播

招生就业处同志收看直播

招生就业处同志收看直播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宣传教育处 | 照片提供:宣传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