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校校务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30日 阅读次数:

5月29日下午,学院党校校务委员会在明水校区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19年党校工作情况,并对2020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隋从容同志主持并讲话。

会上,各位与会委员就工作总结和工作要点进行了研究讨论,提出了中肯修改意见,并着重研讨修订了党校2020年度培训计划,为下一步工作明确了具体目标和措施。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理论武装,精心谋划、深入推进学院党校工作;面对疫情影响,要调整工作思路,多措并举抓好党校培训、教育、管理等各项工作的落实;要加强党校自身建设,进一步完善教师师资库,并做好材料建档、归档等各项基础性工作。

校务委员会委员贺曙敏、张宗亮、贾友山、赵哲、邓虹、单卫华、宋青、蒋海舰、李焕强、尹纪峰、于丽萍等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新闻提供:组织人事处 | 供稿单位:组织人事处 | 照片提供:宣传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