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阅读次数:

7月8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明水校区召开集体学习会议,在家党委成员韩锋、隋从容、李敬崇、鞠旭远、刘大为、刘克振参加学习。会议由韩锋同志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中共山东省委第十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省公安厅关于加强安全稳定工作、防汛救灾工作和省纪委关于加强2020年高校招生纪检监察工作等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领悟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内涵要义,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以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根本遵循,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上下功夫,切实加强理论武装,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及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将党的理论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实际优势。要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创新,以党建促队建促工作,切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发展。要全面梳理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情况,进一步发挥宣传阵地、思政课、第二课堂、学生社团、新媒体等思想舆论引导作用,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完善制度覆盖,做到抓常抓长,切实取得实效,形成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和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

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教育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招生就业处、监察室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宣传教育处 | 照片提供:宣传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