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放假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阅读次数:

为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暑期校园安全稳定,日前,刘克振副院长带领安全检查组对全院进行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对实验室机房、消防监控室、危化品储藏室、外来务工团体生活区、泅渡训练馆、图书馆、学生宿舍、食堂等重点要害部位以及班车运行状况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检查中,刘克振副院长强调,各单位要本着对师生生命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安全管理工作。一是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坚持安全工作“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二是要认真抓好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工作,将安全自查工作制度化、经常化,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彻底予以整改。三是要未雨绸缪,提前制定各种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特别是针对今年降雨较多的特点,做好河道疏浚、物资储备、应急值班等防汛准备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被检查单位进行了反馈。

学生工作处、财务装备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图书馆、现代教育中心、基建办公室等单位有关同志参加检查。

新闻提供:保卫处 | 供稿单位:保卫处 | 照片提供: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