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会议部署暑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阅读次数:

7月9日上午,学院在明水校区召开会议,部署暑假期间各项工作。学院在家党委成员隋从容、李敬崇、鞠旭远、刘大为、刘克振出席。隋从容副书记主持会议,刘大为副院长就学院2019年度财务决算情况和2020年度财务预算情况做有关说明,刘克振副院长就暑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即将到来的暑期,学院面临抗疫、防汛、招生面试、毕业生选岗、工程施工等多项工作任务叠加,对我院安全防范是一个重大挑战和考验,应重点抓好校门口的秩序维护和管控工作,防汛、防溺水的宣传预防和应急处置工作,重点要害部位的防控工作,规范校内务工团体管理,加强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和完善,完善人防、物防和技防建设,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和教育等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暑期期间,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松懈,要继续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重点抓好三个方面。一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学生放假、实习、见习以及教职工假期的疫情防控,严格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和外出报批手续,密切关注人员信息,确保联络畅通和数字精准、响应迅速。二是做好招生面试和人才招聘等专项工作的疫情防控,制定方案要细要周全,各项措施要落地落实。三是两个校园的封闭式管理要严格执行,管控要严,确保两个校园安全。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推进落实学院暑假期间有关工作安排,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按照省委、省公安厅、省教育厅的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确保教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底线意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抵制各种不良倾向,树好学院干部教师良好形象。

会议还就期末考试、招生就业、教师招聘、后勤基建保障、值班值守等方面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学院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学院领导出席会议

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宣传教育处 | 照片提供:宣传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