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度教学实习带队教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1日 阅读次数:

7月10日下午,学院在明水校区召开2020年度教学实习带队教师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鞠旭远参加会议并讲话。

鞠旭远副院长充分肯定近年来教学实习工作取得的成绩,就今年的实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要从思想上进一步提高对实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学院和实习基地有着共同培养高素质公安后备人才的责任和使命。双方要团结协作,共同努力,确保教学实习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二是要精心组织。主动与各地公安机关搞好协调配合。安排好学生实习工作岗位,定期轮换岗位,切实加强学生业务技能的学习与锻炼;做好实习期间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加强实习督导、检查工作;关心关爱带队教师,做好服务保障。三是带好队伍、不出问题。全体带队教师要严以律己,带好队伍。落实从严治警、从严治校方针,严格警务化管理,与学院保持信息畅通,上情下达,确保学院及时掌握了解学生实习及防疫等情况。做好对青年学生的纪律教育、安全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要与学生吃住在一起,坚持教育关爱与从严管理相结合。要确保学生和带队教师实习期间不出现任何问题,以饱满积极的纪律和工作状态,充分展现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形象。

会上,教务处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了《山东警察学院2020年度教学实习方案》,就有关情况作了介绍。教学实习带队教师代表做工作经验交流。

各系部负责同志、学生工作处负责同志、全体带队教师参加了会议。

根据有关安排,我院今年参加实习的是2017级学生,共有994名,实习时间是7月13日开始,10月16日结束,共96天。

会议现场

新闻提供:教务处 | 供稿单位:宣传教育处 | 照片提供:宣传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