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省招生考试院院长张琳一行来我院巡视2020年公安院校招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4日 阅读次数:

8月4日上午,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院长张琳、普招处处长李春光、科长刘超等来到我院明水校区巡视正在进行的2020年公安院校招生工作。省公安厅二级巡视员、组教处处长侯林山,学院党委副书记隋从容、副院长徐仲成、纪委书记李敬崇、副院长鞠旭远等陪同。

张琳院长一行来到2020年公安院校招生面试体检体测现场,看望慰问工作人员,深入查看各个环节、各个岗位的工作流程和实施运行情况,听取有关同志的介绍、汇报,详细询问有关工作细节,全方位了解面试体检体测工作程序、组织实施和标准要求。对我院党委高度重视招生工作,组织机构健全,措施制度有力,工作流程设计严谨、规范、流畅,考生服务周到、细致,现场秩序井然等特点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参与招生的同志要严格执行阳光招生政策,规范流程,严格标准,认真履责,严格自律,既关爱考生,又秉持原则,确保公平、公正、公开,圆满完成招生任务。同时,面对高温天气,要注意合理安排节奏,加强安全保卫和后勤保障服务,让考生和家长满意。

徐仲成副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对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对山东警察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向巡视组简要介绍了学院今年招生工作的组织实施情况,并表示,在省教育厅和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领导下,学院党委一定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政策和要求做好招生工作,严格程序,严格管理,严格标准,确保招考工作的阳光、透明、公开,让考生和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省公安厅组教处调研员朱敏,学院招生就业处等单位有关同志陪同巡视。

查看招生工作流程

查看现场导引情况

查看体检情况

查看综合面试情况

查看体测情况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宣传教育处 | 照片提供:宣传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