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武汉市人民警察培训学院政委蔡永红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9日 阅读次数:

9月8日,武汉市人民警察培训学院政委蔡永红、副院长肖振福等一行5人来我院就如何办好学报,进一步提升学报办刊质量事宜进行了考察交流。党委副书记隋从容会见客人,并参加了学报办刊情况的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隋从容副书记对蔡永红政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院的整体情况。我院学报编辑部负责同志向客人介绍了我院学报的机构设置、人员配置、栏目设置、出版发行、经费管理等情况,以及三审三校制度、学习培训制度、考核激励制度、投稿约稿方式、吸引优质稿件方式,双方从提高办刊质量的角度,就刊物的编校出版流程、约稿组稿方法、选稿用稿标准、稿费发放标准、作者队伍建设等问题以及办刊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作了进一步交流。

新闻提供:学报编辑部 | 供稿单位:学报编辑部 | 照片提供:宣传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