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阅读次数:

9月8日,学院组织部分教职工在明水校区学术报告厅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直播视频。学院在家党委成员隋从容、徐仲成、李敬崇、鞠旭远到会观看。

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强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力量,充分展现了中华文明的深厚底蕴,充分展现了中国负责任大国的自觉担当,极大增强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凝聚力和向心力,必将激励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习近平强调,伟大抗疫精神,同中华民族长期形成的特质禀赋和文化基因一脉相承,是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的传承和发展,是中国精神的生动诠释,丰富了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内涵。我们要在全社会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使之转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

收看结束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抗疫先进模范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下一步工作中,把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结合起来,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参加收看。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宣传教育处 | 照片提供:宣传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