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度山东警察学院最美教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阅读次数:

9月9日上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在明水校区召开2020年度山东警察学院最美教师表彰大会。党委书记韩锋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隋从容主持会议,副院长徐仲成、鞠旭远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山东警察学院最美教师的通报》,与会院领导共同为2020年度学院最美教师迟学芝、宋军、张娟、寇红4名同志颁发证书。

韩锋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全院教职工致以诚挚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向受表彰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一年来,在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努力下,学院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教学、科研、管理、人才培养等工作,突出公安专业特色,严格教育、严格管理,深入推进落实教学科研、学生管理、队伍建设、基础设施提升建设、行政管理保障等各个方面工作措施,持续推动内涵建设提升,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水平,推动促进学院各项工作事业新发展新进步。

韩锋强调,当前,学院发展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正朝着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的目标奋进,大家要共同努力,向先进典型学习,争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一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坚持公安院校“姓党姓警”的政治属性,全面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着眼于培养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强化警察职业精神,时刻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永葆忠诚警魂。二要有高尚的道德情操。突出双重身份特点,始终坚持崇高的道德情操,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严守法律法规,把甘于奉献、求真务实、崇尚学术作为第一追求,自觉克服不良风气,不断提升个人修养,引导和帮助青少年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队伍后备力量。三要有扎实学识。要不断掌握新知识,拓宽新视野,全面充实自己,不断提升专业水平,争做学术、教学、科研骨干。要紧跟时代脚步,不断创新教育教学理念、形式和内容,把教与学紧密结合起来,增强教与学的交互性,在循循善诱、春风化雨中提升教学效果。四要有仁爱之心。要有一颗仁爱之心,加强对学生的人文精神方面的培养,教育一批又一批作风顽强、堪当大任的预备警官。注重把人文素养的培养与纪律养成教育、良好生活习惯结合起来,提升思想境界,塑造职业情怀,提升服务意识,练就过硬本领。

各教学系、部教师代表,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为最美教师颁发证书

韩锋同志讲话

 会议现场

奏唱国歌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宣传教育处 | 照片提供:宣传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