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喜迎2020级新生报到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2日 阅读次数:

秋风送爽,旗帜飘扬。9月12日,我院喜迎2020级新生报到,同学们从全省各地满怀憧憬地踏入校园,校园里呈现一派节日气氛。“欢迎新同学”“人民警察之路从这里起步”,鲜艳的欢迎横幅迎着朝阳格外耀眼,路边的指示牌温馨醒目,一个个迎新帐篷排列整齐。学院有关部门、各系老师和志愿者早早就位,迎接山东警察学院最年轻的面庞。

为做好今年的迎新工作,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迎新方案。迎新工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共设综合协调、报到接待、后勤保障、宣传咨询、场地安全保卫、资助工作和各系接待等7个工作组,抽调500多名学生成立志愿者队伍,从大门口进入校园报到地点实行一对一的导引服务,送行家长即停即走,入校通道畅通有序,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出示证件、身份比对、确认所在中队、各系报到、领取校园卡、宿舍钥匙,全部流程在志愿者的导引下有条不紊,紧张而不忙乱,秩序井然,充分展示了公安院校警务化管理的鲜明特色。

学院党委书记韩锋,党委副书记隋从容,党委委员、副院长徐仲成、刘克振等先后来到新生报到现场,看望慰问新生和家长,督查疫情防控措施,指导迎新各项工作。韩锋同志与学生家长亲切交流,请家长们放心,山东警察学院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学校会竭尽全力为学生提供周到的服务,让他们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并严格教育,严格管理,努力把同学们培养成合格的人民警察。在学生宿舍,学院领导亲切看望新同学,希望大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融入集体,与同学和睦相处,相互学习,相互帮助,有困难及时向老师报告,以良好的状态步入人生新的起点。

各系在学生报到前已将所有新生宿舍规范整理,配发物品按照警务化管理要求统一摆放到位,在广场、宿舍均设置了迎新报到点,并发挥各自学科特色,开展了富有特色的迎新服务活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安排了大巴车、电瓶车为学生转运行李。

今年,我院共录取本科生1483名,其中公安学类733人,公安技术类750人,最高分658分。

查看迎新工作

与家长交流

看望新同学

看望带伤报到学生

验证健康码

测量体温

比对身份

志愿者热情服务

绿色通道

各系报到点

大巴车转运行李

学生家长

学生家长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宣传教育处 | 照片提供:宣传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