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韩锋同志到实验中心调研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阅读次数:

9月17日,学院党委书记韩锋到实验中心党支部调研,围绕新时代基层党建规范化工作抓什么、怎么抓等问题召开座谈会,听取支部工作汇报,了解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深入探讨推动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的有效措施。

韩锋同志在调研时强调,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是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是促进业务工作的重要手段,也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础,要深刻认识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对如何进一步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韩锋指出,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切实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提高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坚持“两学一做”,进一步健全工作责任机制,做到支部工作有目标、有计划、有检查、有考核,推动党建工作制度落实常态化规范化,以党建带队伍、强作风、促工作。三是面对新时代的新形势、新问题、新任务,要深入开展党建工作调查研究,推动党建工作创新,实现党建工作全覆盖,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和领导力,使党组织活动更好地融入教育教学工作、融入党员群众之中。

韩锋同志还就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建设,推动提升实验实训教学水平等方面工作与实验中心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实验中心党支部、组织人事处有关同志参加了活动。

召开党支部工作座谈会

新闻提供:组织人事处 | 供稿单位:宣传教育处 | 照片提供:宣传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