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调研组赴夏津、临朐慰问省派“万名干部下基层”服务队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阅读次数:

9月17至18日,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隋从容和组织人事处、治安系、图书馆相关负责同志组成的慰问调研组分别到我院“万名干部下基层”干部孙晔、朱好山所在的省派夏津县乡村振兴服务队、省派临朐县冶源镇乡村振兴服务队进行慰问调研,了解服务队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服务队成员。

17日上午,慰问调研组一行到达夏津,先后深入李刘庄种植园、绿巨人现代设施蔬菜产业项目、黄河故道古桑文化村落前屯村、南双庙村大球盖菇项目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乡村振兴服务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下午,受夏津县公安局邀请,到民意诉求中心、办案中心等场所调研。

18日,慰问调研组到达临朐县,在冶源街道与服务队、街道党工委部分成员座谈交流,随后到朱好山同志帮扶的北杨善村实地调研,走访村办手绘年画博物馆和乡村振兴党建展馆,并就基层党建网格化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慰问调研组同志对服务队扎根基层、积极推动乡村振兴的做法和服务队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勉励我院选派干部要珍惜本次难得的锻炼机会,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学习基层扎实的工作作风,在推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期望,真干事、干实事,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在省派夏津县乡村振兴服务队调研

在省派临朐县冶源镇乡村振兴服务队调研

新闻提供:组织人事处 | 供稿单位:组织人事处 | 照片提供: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