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刘大为副院长出席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并看望慰问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5日 阅读次数:

9月29日至30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大为带领教务处、治安系有关同志到栖霞市公安局出席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并看望慰问了在栖霞市和莱阳市公安局实习的学生。烟台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夏吉恒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9月29日上午,栖霞市公安局举行山东警察学院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刘大为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教学实习基地揭牌表示热烈祝贺,对烟台市公安局、栖霞市公安局对学院教学实习基地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以及为实习学生提供的良好保障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院将严格履行合作协定,充分发挥教学资源优势,主动服务公安实战;充分发挥利用教学实习基地的载体作用,争取在研究、探索和实践中形成更优秀、更先进、更实用的教学成果。他要求全体实习学生要服从管理,听从指挥,遵守纪律,积极学习实战经验,通过实习提高业务技能,锤炼过硬本领,为今后成为合格、优秀的人民警察积蓄力量。

揭牌仪式结束后,现场召开了实习学生座谈会,刘大为副院长对学生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学生坚持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以知促行,学以致用,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随后,刘大为副院长一行到松山派出所实习点,实地查看了实习学生的工作、生活环境,详细了解了学生实习情况。

9月30日,刘大为副院长一行到莱阳市公安局看望慰问实习学生,召开实习学生座谈会,并参观了莱阳市公安局文化路派出所与合成作战中心。莱阳市公安局相关领导、学院带队教师及全体实习学生参加活动。

在栖霞市公安局参加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在栖霞市公安局召开实习学生座谈会

在莱阳市公安局参观考察

新闻提供:教务处 | 供稿单位:教务处 | 照片提供: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