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

教育整顿专题会议 部署谈心谈话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6日 阅读次数:

10月6日上午,学院在明水校区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专题会议,部署谈心谈话工作,党委书记韩锋主持并讲话,全体党委成员及教育整顿工作办公室成员参加。

隋从容同志围绕教育整顿谈心谈话工作的目的意义、时间、方式方法、谈话对象、谈话内容、谈话纪律等方面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对谈心谈话工作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分工协作,确保取得圆满成效。

韩锋同志就开展好谈心谈话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这次教育整顿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切实把教育整顿当成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在思想上、行动上积极主动,结合学院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二是要以这次谈心谈话为契机,深入调研,摸清情况。要广泛听取意见,激发教职工关心学院发展和爱校荣校的意识,积极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各组组长要针对分管工作,坚持问题导向,通过谈话发现问题,多听少说,虚心听取意见建议,真正摸清各部门情况。三是要加强引导,澄清模糊认识。要边谈边思考,有针对性地搜集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对各种模糊认识要积极引导,做好思想工作。要聚焦内部提升,鼓励创新创业,促进内涵发展,通过谈心谈话,增进内部交流,将教职工的思想统一到自身业务能力、学习能力、服务意识、工作作风、纪律作风等各项内涵提升上来,积极探索体制机制创新,实现责权利统一,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活力,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进一步盘活各方面资源,推动学院建设发展。四是要认真梳理意见建议,抓好整改落实。要整理好谈话内容,分门别类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态度鲜明,抓好整改落实。要进一步推动谈心谈话长效化、机制化,畅通交流渠道,确保教育整顿见成果、见实效。

会议现场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宣传教育处 | 照片提供:宣传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