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8日 阅读次数:

10月8日上午,学院在明水校区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韩锋主持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隋从容以及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隋从容同志围绕实现教育整顿的6个责任目标、22项措施、50项具体工作逐一进行梳理调度,从目标要求、方式方法、时间步骤、工作进度、成果成效等方面进一步明确相关部门的任务要求,督导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韩锋同志对全面推进教育整顿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落实《山东警察学院“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方案》,领会把握教育整顿的目的意义、精神实质和具体要求,对照方案的目标任务、工作进度等要求拿出具体实施方案逐一落实落细,做到各项工作有布置、有检查、有回复、有结果。二是要突出党建引领,以党建带队建,落实总支书记、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制度,把“第一议题制度”、带头讲党课、谈心谈话等各项措施与党委同步推进、同步落实,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压实部门责任,一竿子插到底,绷紧教育整顿这根弦,树牢责任意识、作风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把全体教职工的思想行动统一到教育整顿上来。三是要聚焦作风建设,深挖思想根源。要紧紧围绕党性修养、警察意识、忠诚意识等方面要求,狠抓劳动纪律、服务意识、纪律作风、师德师风教育,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推动制度落实。要理直气壮地讲党性、讲责任、讲奉献,把牢纪律作风底线,加强思想舆论引导和政策制度导向作用,通过这次教育整顿使全院教职工的思想意识、精神面貌、业务能力、纪律作风有一个大的提升。

会上,办公室、宣传教育处分别就承担的教育整顿相关工作任务进行了交流汇报。

会议现场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宣传教育处 | 照片提供:宣传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