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收看2020年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线上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阅读次数:

10月12日上午,由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线上举行,按照省教育厅安排,学院组织部分教职工收看,党委委员、副院长徐仲成及部分单位负责同志一起收看了开幕式等线上视频直播活动。

省教育厅厅长邓云锋在开幕式上发表了主旨演讲,副厅长冯继康主持开幕式。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副处长许崇勇介绍了山东省人才发展政策,省科技厅引进智力与出国培训管理处处长张兴旺介绍了科技人才及科研政策,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韩金祥以及优秀青年学者代表刘召远、翟庆峰分别代表发言。

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旨在为海内外青年学者和山东高校之间搭建交流平台。论坛包括主论坛、高校分论坛和泰山学术论坛。主论坛举行开幕式、主题报告、山东人才政策介绍等活动;分论坛由省内46所高校分别举办,开展学校政策宣讲、交流洽谈和学术报告等活动;泰山学术论坛聚焦山东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十强”产业领域相关学科专业,举办高水平专题学术报告和研讨活动。

学院部分单位组织教职工在办公室、会议室收看了相关活动。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宣传教育处 | 照片提供:宣传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