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会议部署民警队列会操比武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 阅读次数:

10月13日,学院在明水校区召开各单位负责人会议,部署开展民警队列会操比武考核工作,党委书记韩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实战技能教研部负责同志传达了《山东警察学院民警队列会操比武考核实施方案》,系统介绍了本次队列会操比武考核活动的指导思想、组织实施、考核内容、标准、方法步骤等各方面的具体要求。

韩锋同志强调,本次队列会操比武考核是“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展示学院教师队伍形象和精神风貌的重要方面,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要认真对照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纪律条令》《训练条令》等有关要求,严格训练,严格要求,全面推动我院民警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有关单位要认真组织好训练、考核、管理、协调、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本次队列会操比武考核切实取得实效。

会后,实战技能教研部还对各队列会操小组指挥员进行了培训。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宣传教育处 | 照片提供:宣传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