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专题会议

进一步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 阅读次数:

10月14日,学院在明水校区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进一步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及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党委副书记隋从容主持并讲话。

隋从容同志就我院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教职工对疫情防控的思想认识,抓紧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保持对疫情形势的高度警惕,坚持“日报告”“零报告”等制度。要聚焦关键环节,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原则,认真排查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精准施策,坚决堵住疫情防控漏洞。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严格实行三级值班制度,严格值班纪律,坚持24小时在岗在位。三是要加强重点场所管理,严格测温验码、卫生清洁、消毒通风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四是要加强校门口管控,实施校园封闭管理。五是要加强各类人员管控,针对外来人员、实习返校师生、涉青岛返回人员等,按照有关要求采取相应管控措施,确保校园安全。六是要做好个人防护,全院师生要进一步增强健康意识,坚持“一米线”、勤洗手、戴口罩等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强化“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切实提高防范意识和防范技能。

会议传达了省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的紧急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就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任务、要求以及我院采取相关措施情况作了汇报。

院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宣传教育处 | 照片提供:宣传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