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收看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 阅读次数:

10月13日上午,我院在明水校区学术报告厅组织收看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党委书记韩锋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部署我省研究生教育改革工作。副省长汲斌昌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国务院学位办副主任、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副司长徐忠波等发言,省教育厅厅长邓云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7年8月,我院被批准为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开展了警务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工作。2019年开始与山东建筑大学联合开展专业学位研究生(法律硕士)培养,遴选了5位优秀兼职硕士生导师,以第一导师身份参与了14名法律硕士研究生的培养工作。下一步,学院将按照全国、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要求以及《山东警察学院警务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规划》《山东警察学院警务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实施方案》要求,完成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积累建设经验,为警务硕士学位授予申报做好各项准备。

学院治安系、侦查系、刑事科学技术系、经济犯罪侦查系、交通管理工程系负责人及教务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新闻提供:教务处 | 供稿单位:办公室 | 照片提供: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