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二〇一九齐鲁金盾文化工程”优秀作品

评选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阅读次数:

近日,接省公安厅相关通知,通报了参加 “二〇一九齐鲁金盾文化工程”优秀作品评选活动获奖情况。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工作奖,外语教研部刘爱昕老师的作品《刘庆洪村》荣获齐鲁金盾图书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公安部政治部组织开展第十四届“金盾文化工程”优秀作品评选活动,省厅同时开展“二〇一九齐鲁金盾文化工程”优秀作品评选活动。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参加相关评选。今后,将进一步创新思路方法,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不断提升警营文化建设水平,为推动我省公安文化的繁荣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宣传教育处 | 照片提供:宣传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