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纪委召开部门联合协作监督工作机制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阅读次数:

10月15日上午,学院纪委在明水校区召开部门联合协作监督工作机制联席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院监察专员李敬崇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全体纪委委员、部门联合协作监督工作机制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后勤管理处、基建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加强监督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并听取财务装备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办公室2020年关于资金使用和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和有关意见建议,各成员单位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对推进多部门协作监督、加强信息沟通等提出建议。

会议指出,制定《山东警察学院部门联合协作监督工作机制(试行)》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关于监督首位职责要求,落实2019年省纪委专项检查整改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对发挥职能部门监督和专责机关监督整体合力、提升监督工作实效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建立部门联合协作监督工作机制的极端重要性。加强多部门协作监督,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是进一步提高监督实效的迫切需要,是形成全方位监督合力的重要举措。要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做细做实监督工作。坚持做到强化顶层设计,实现统筹协调;强化信息互通,实现资源共享;强化协作配合,形成整体监督合力。注重深化工作落实着力在增强监督实效上求突破。要在政治监督上求突破,在日常监督上下功夫,在长期监督上积极作为,在强化跟踪问效见成果。 

会议现场

 

新闻提供:纪委监察 | 供稿单位:纪委监察 | 照片提供:纪委监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