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荣获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东赛区优秀组织单位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 阅读次数:

12月12日,2020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东赛区、山东省电子设计竞赛颁奖暨工作会议在济南举行,来自省内各高校参赛师生200余人参加会议。我院被评为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东赛区优秀组织单位。

本届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东赛区共有129所高校参加比赛,12所院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其中,我院榜上有名。这也是我院参加此项赛事11年以来第六次荣获山东赛区优秀组织单位奖。

这项每年一次的竞赛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创办于1992年,2002年起由高等教育出版社独家冠名赞助。在各级教育行政部门、有关高校和社会各方的大力支持下,竞赛持续健康发展,影响日益扩大,成为了世界上最大规模的数学建模竞赛活动,是首批入选“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19项竞赛之一,竞赛成绩已被纳入多个高校评价指标体系。

2020年,来自全国33个省/市/自治区以及美国、英国和马来西亚的1470所院校或校区,45680个队(本科组41826队、专科组3854队),超过13万名大学生报名参加了这项竞赛。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团委 | 照片提供: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