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新选拔调整处级领导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 阅读次数:


1月7日上午,学院在明水校区召开新选拔调整处级领导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韩锋对新选拔调整处级领导干部提出工作要求。学院党委副书记隋从容主持会议。

会上,隋从容同志宣布了新选拔调整处级领导干部的任职命令。学院纪委书记李敬崇同志以牢记责任使命、强化纪律意识为主线,对选拔调整处级领导干部开展廉政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铭记责任使命,二是强化规矩意识,三是严守纪律制度,四是自觉接受监督。新提拔任职的正副处级领导干部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韩锋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对新选拔调整处级领导干部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坚定政治立场和政治信仰,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二是要强化能力建设。必须不断加强班子能力建设和个人自身能力建设,在推进建设全国公安重点院校方面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领导干部要紧密结合岗位实际、岗位职责,强化自身能力建设,并带动班子和队伍尽快实现能力建设整体提升。三是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领导干部应做到不折不扣地完成学院党委部署的任务,根据各自部门的情况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注重重点突破、以点带面,牢固树立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的意识。四是要全方位搞好团结。一方面班子内要搞好团结,经常交流思想,谈心谈话。另一方面,要协调好与其他兄弟单位的关系,共同协作开展工作。五是要全面提升服务意识。作为“关键少数”,领导干部要转变思想和观念,树立服务意识,负责任、敢作为,要善于在服务和引导学院教学科研提质增效这个中心任务上下功夫。

学院党委委员、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组织人事处 | 照片提供:宣传教育处